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!!!
您当前位置: 华宁 >> 最新动态
华宁县科协对华溪镇科普项目实施与成效进行实地督促指导
2021-12-01 17:49:24

2021年11月25日,华宁县科协党组成员、副主席杨琛,办公室主任施联义、华溪镇专职科协负责人魏云娟一行,到华溪镇开展科普项目实施与成效的督促、指导。

图片1

图片2

指导组到大新寨小学科普示范学校创建作指导

县科协杨琛、施联义,华溪镇科协魏云娟分别到华溪镇华溪科普示范社区、大新寨科普示范学校、小寨科普示范社区进行科普项目实地勘察,对各项目给予一定的肯定,同时也提出一些建议与意见。

图片3

指导组到小寨科普文化广场建设检查

杨琛指出,各科普项目负责人,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“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,公民的素质是第一国力”的指导思想,始终把科普工作作为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,纳入发展总体规划,常抓不懈。科普专项资金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坚持专项专用,使科普项目“惠民成效”达到最大化。

图片4

指导组到华溪科普示范社区指导工作

科普工作是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、政治文明、精神文明的重要内容,也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。华宁县科协将继续加强督导,坚持经常抓,抓经常,通过召开会议,坚持不定期听取科普工作汇报,调度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。每年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,并将落实情况通报至各科普组织,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格局。

(通讯员  吕珊珊 杨琛)

  • 主办: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    制作:玉溪网
  •   备案号:滇ICP备09007698号-1
  •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